今天一大早,慧敏打電話來...

喂 喂 喂... 快上網查分數,分出來囉! 等你的好消息喔...

五分鐘過後...

喂 喂 喂... 考的怎麼樣?好不好啊?有沒有進步啊?

唉~並不好而且退步了將近8分左右...

嘿嘿...我...也是...

成績難看也就算了...

竟然還有一大堆令我想不到的事發生...


下午一個人走到戶政事務所辦身分證...

走啊...走啊...

腳根後被破皮 流血... 誰叫自己不穿襪子 = = (這叫活該)

後來媽媽在我回家...

又忘了戴安全帽...

看到前方有警察,馬上跳下車...

腳...差點扭到,好顯小時候常跳車...沒什沒受傷 呵呵...

後來媽媽送我到家門口

叫我先上去

摸摸口袋...

拿出鑰匙...發現不是這把鑰匙...

拿到的是舊家的鑰匙 = =

沒鑰匙就算了...

這時...

還肚子痛...

喔...

怎麼會這樣...

等20分中左右...

老媽終於回來了!

唉...

只能說 今天不是我的天....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