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...

那就是...

我的生日!

今天

勁緯和他的朋友 曉毅、豆花、洪晨耀

還有我們班的林柏、好朋友映君、樓梯

和可愛的學弟

幫我過生日...

我們在"饗"慶祝

這是我第一次來"饗"...

裡面好多吃的...

我超想吃的...

不過都是海鮮...

都不能吃...超可惜的!

不能吃...

只好吃甜點囉!

從晚上七點吃到晚上九點

吃到肚子快爆掉...

超飽的...

ㄏㄏ~

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...

勁緯和他的朋友拿蛋糕出來的時候...

我差一點哭出來...

超...感動的~

慶祝完之後...

我們就去光小放炮~

好笑的來了...

我們在光小放炮警衛發現...

看到警衛的我們...

二話不說

馬上爬牆出去...

本來不會爬牆的為了逃命學會了爬牆...

ㄏㄏ...

但...我們只記得逃卻忘了拿鞭炮...

我們只好派出跑最快的 豆花...

去拿鞭炮...

他跟警衛玩躲貓貓...

他真的很厲害...

一下就拿回了鞭炮...

拿到鞭炮後,我們在南崁溪放炮...

看著漂亮的鞭炮~

眼淚差一點就流了出來...

你們真的很用心~

謝謝你們,讓我這麼開心!

謝謝你們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